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快报
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吴艳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权威发布】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吴艳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河口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室原主任(正科级)吴艳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案件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河口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艳利用担任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河口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室原主任(正科级)吴艳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案件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河口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艳利用担任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口瑶族自治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