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检察长深入走访企业,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现在经营状况怎么样?”“企业发展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有什么建议?”“我县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大家也要坚定信心、坚持发展.....”“对法治化营商环境有什么看法?”每走访一家企业,倪亚萍检察长就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倾听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认真答疑释惑。

  6月30日,河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亚萍落实“一线工作法”,到挂联企业河口畅想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口国梦进出口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经营运转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认真宣传我县惠企惠商政策。

  倪亚萍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措施,共商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企业负责人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惠企惠商政策表示欢迎、支持,对县检察院主动靠前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与检察机关密切联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是检察机关的法律责任,更是政治责任。河口县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沿边开放发展的法治需求,着眼营商环境优化,坚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依法能动履职,当好企业“老娘舅”,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为推动“区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口瑶族自治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