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河检
机构职能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检察部: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基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除第二检察部承办案件以外的刑事犯罪检察等工作。办理相关刑事申诉案件。负责刑事执行检察等工作。

第二检察部: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基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职务犯罪检察、经济犯罪检察和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办理相关刑事申诉案件。负责控告申诉检察、法律政策研究、案件管理等工作。

第三检察部:负责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

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督查督办工作。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和特约检察员的联系工作。负责涉外事务联络、检察技术与信息、财务装备等工作。

政治部:负责思想政治、组织人事、司法警察、新闻宣传、检务督察、离退休人员和党群等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口瑶族自治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